北夜侯

祝各位眉眼舒展,四季常安✨✨

已退圈

亲亲的老公@-渡阿渊DaY-【暂退】 

全部家当整理(北夜写的,不用想太多✨):

(一)招魂成功梗  

【冰秋】霁清欢  

(二)两族联姻&ABO设定  【归朝令弃坑,(中)、(下)已无。】

【冰秋】归朝令(上) 

(三)记小白花冰生病日常

【冰秋】平安扣 

(四)记夫夫吵架和相互坚定选择的故事

【冰秋】伤情咒 

(五)伪囚禁,无间深渊三年后

❤【冰秋】合卺酒 (撤文)

(六)冰冰身殒,寡夫沈×重生失忆小弟子冰(我炒鸡无敌巨喜欢的一篇✨✨)

【冰秋】尽余欢

(七)腹黑深情帝王冰×病弱美人帝妃沈(弃坑)

【冰秋】挽月辞(上)  (屏)

【冰秋】挽月辞(中) 

(八)病娇心机徒弟冰×清冷美人师尊沈【照夜歌弃坑】

【冰秋】照夜歌·启 

【冰秋】照夜歌·其一 

(九)前期病娇黑莲花冰后期伪白花【两相欢弃坑】

避雷❌:有崽

【冰秋】两相欢(上) 

(十)醋精小白花弟子冰×心口不一美人师尊沈(七夕活动文)

【冰秋】清庭纪 

(十一)我的弟子是个傻白甜怎么办?(生贺活动文)

【冰秋】千秋云华录(上)

【冰秋】千秋云华录(下) 

(十二)五年黑化偏执冰×婚后美人师尊沈

又名:徒弟黑化了怎么哄?

【冰秋】夜游宫(上) 

【冰秋】夜游宫( 下 ) 

(十三)沈老师去冰哥的世界

【冰秋】惊鸿客(上) 

【冰秋】惊鸿客(下) 

(十四)捡到黏人精男主怎么养?

【冰秋】枕雪纪 

(十五)魔尊要我对他负责

【冰秋】藏野(上) 

【冰秋】藏野(下) 

【冰秋】藏野(完结番外) 

(十六)异世婚后魔君冰×堕梦现世伪孤寡沈

预警❗:洛冰河到访现世向

【冰秋】揽梦沉欢 



微博ID→: 北夜侯

(lof 同名,不要打错名字了✨✨,实在找不到,可以跟我说。)

如果各位不嫌麻烦,所有缺的文可以去微博看,还请各位海涵。


有话说,康这里✨:   因为每篇文章的字数多,我记性也不好,要是出现有相同的话语,实属正常,可能是要表达的感情一样,就写了差不多的,比如合卺酒和归尘纪,霁清欢和尽余欢就不小心有了重复嘿嘿嘿。

要么就是我很懒😂,达咩~


划重点✨✨:   要是有与其他太太撞梗之处(比如:撞梗太多,导致歧义),以及文章内有我没有标出来的非原创句子,麻烦告知❤,一定要告知!   !



注:千秋云华录里一小段摸耳朵的设定是借鉴18年微博浮云吹做雪糕太太的《有狐绥绥》。不过太太后来18年还是19年就改微博号删文退圈了。


时间太久了,记不太清楚,大致是狐狸耳朵不能随便吻,反正吻两下就是结亲礼成的意思,总之,耳朵很重要(菜鸡的脸上闪过一丝认真的神色)


因为有出入,还是在这里说一下比较好,免得到时候有误会讲不清。祝各位玩的开心❤

评论(135)

热度(5007)

  1. 共59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